空港

最新思路

Take My Breath Away一开始确定好了结局,但是没确定怎么触发和走向主题。

现在确定下来就是《一滴烈酒》的阉割人物与科幻版。所以《一滴雨水》不需要写了,作废。

我现在要确保它和《四月雨水》有明确区分,毕竟是《四月雨水》先来的。我不能因为TMBA作废了它,这个比较容易,因为即使都是寻找真相这个情节,人物关系设置不同也可以避免同样叙述手法。

PU和DDN都有一个点子,一个是俯冲相关,一个是关于哈桑王子。

IDW相关的思路还要过会,我想避免夹带情绪。

 
   
评论
热度(2)
管杀不管埋。
如果觉得这号有碍观瞻,要么你拉黑我,要么我拉黑你,
两种方法都能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