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

飞行太保拟人,从外到里飞火弹弓俯冲空袭银剑。

飞火是最简单的,因为艺术家小年轻嘛,头发怎么来都可以。
弹弓的护目镜和背头改得我绝望,还有到底是咧嘴笑还是直接抿嘴角也拿捏不定。
俯冲不是我理想的结果,我一开始想画看起来年纪大的书呆,结果突然想到他头雕好像修女头巾啊画个长发吧,就变成了技术宅orz
空袭我只想让他是个帅哥,最后参考了壮志凌云和哈尔乔丹和第一击坠王波布兰(。)
画到银剑我已经想不出发型了,所以就侧面吧。本来想给他加贝雷帽怎么都不对。还有颧骨什么之类的我也不会画。

以我一个写文的的能力,我尽力了。至于像不像人五官在不在应该在的地方,不知道。

好了,现在我没心事了。可以继续放飞写拟人了。

 
   
评论(12)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管杀不管埋。
如果觉得这号有碍观瞻,要么你拉黑我,要么我拉黑你,
两种方法都能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