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

去年真是莫名其妙的我看的故事各种be的一年。

追的日漫1号连载推倒了boss但是地图严重损坏被迫重启,所有角色人生推倒重来。
追的小说,本来作者在第一部结束出的画集中的《英雄传奇颂歌》到末尾正式出版变成《怀念英雄悲歌》。
搁置很久的日漫2号,一路搞笑机炮突突突的剧情到最后一方被爆头一方连人都当不下去。

搞毛啊!

IM好歹给了个重启结局,大家圆满权当游戏三次BE换一次NE,行。

亚尔斯兰战记我也忍了,老贼什么尿性,当年银英就被13秒戳了35刀,过了几页他还要继续补刀生怕我不痛。但是还要怒骂天涯无限你个鸟,最后人都死了一起在死后月下行军也算天涯无限?

最后是荒野兽哭。

这部漫画。说出过“没有天明的黑夜是不存在的!”“但是有些人没撑到天亮。”“对,但是人就是哪怕知道如此也不会停止前进的生物。”这种对话的漫画。

最后把读者拉近身边拿枪顶着头,告诉你“我不管你开不开心,你不开心我更爽”。所有一切的努力付诸东流。

在连绵的雨中,被炸脱血肉,终于变为兽型的周平抱住摩耶的尸体,于只剩他的荒野中恸哭。

坑爹啊你这老鬼!!!

我为什么要手贱复习,我怎么就管不住这手.jpg。

 
   
评论
管杀不管埋。
如果觉得这号有碍观瞻,要么你拉黑我,要么我拉黑你,
两种方法都能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