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

让人窒息的攻防

湖人确定本赛季进不了季后赛了。但是它留下的梗将会持续不止一个赛季。

当初湖人球迷预测未来对阵结果,对摆烂来谋求高顺位选秀权的坦克队使用了一句评论:“只要不大比分羞辱他们,他们是不会反抗的。”(坦克队演技甚佳,往往会在最后放手比赛,让自己多输的场数,但是不能让联盟知道自己明显在摆烂)

但事与愿违,今年的交易流言导致的更衣室关系崩溃,畸形的阵型,主力伤病,让本来志在季后赛甚至总决赛的湖人哪怕对阵在摆烂比赛中遥遥领先的太阳队也难求一胜,这句趾高气昂的评论也沦为坦克队粉,与其他队迷的笑柄。

而另一些队深谙“比赛未开,毒奶先行”的套路,在赛前互奶中使用了这个梗。

“明天的比赛,只要xx不大比分羞辱我们,我们是不会反抗的。”

“哪里哪里,今天我们输20分算赢。”

大家心知肚明,嘿嘿,我毒奶了你家。

但是偏偏有好事者,见状横插一腿。

“就算大比分羞辱又怎么样,你们也反抗不了啊。”

那么就有顺势的:“对,如果大比分羞辱我们,我们就……躺下享受了。”

当然也有以进为退的:“如果他们非要羞辱我们队,那我们就会叫……不要打了啊,很痛的!”

如此反复。

到了比赛,这句子还能用。开赛第一节就领先10/20分:“xxx企图大比分羞辱xx,xx第三节一定会反抗的。”

如果赢了,那就卖乖一句:“xxx试图大比分羞辱我们,引起了我们的反抗。”

没赢,那就是:“我们反抗了,但还是被羞辱了。”

万能啊。

而最老道的,莫过于德州火马互相抬轿子,试图从玄学上给对方造成杀伤。如下记录:

火箭加油!火箭🚀冲鸭

re:冲?拿什么冲?手?对面可是坐拥历史第一教练,小科比德罗赞小邓肯阿德,团队篮球极致,进攻防守无懈可击的马刺啊!只要第一节不花,窝火放弃抵抗

re:re:你都说了,那是“小”科比“小”邓肯,你火可是拥有圣保罗哈七公啊!!!看好狗刺一节花,盆栽可以打三节垃圾时间美滋滋。

re:re2:差点我就信了,阿赞已经从中投靓仔变成只剩靓仔了,饼皇打阿德连汗都不用出,登哥那么猛,马刺拿头赢哦,就这样输三十分算赢,马刺明天当然是没有比赛啦

希望明天马刺球迷都来看马刺虐我🚀txtx(马刺球迷普遍相信只要自己不看直播,球队就能在最后关头拿下比赛)

re:天真,你以为我会看?

re2:FBI WARNING!!! 
这是个陷阱!

re3:不看还能挺半场,看了怕是三节垃圾时间了

re:re:只要不是大比分羞辱窝火 窝火保证不会反抗 甚至还有点享受

 
   
评论
管杀不管埋。
如果觉得这号有碍观瞻,要么你拉黑我,要么我拉黑你,
两种方法都能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