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

弦外之音(汽车大师&银剑)

G1设。一个沙雕想法。

银剑,汽车大师相关。

暂时不打架找失踪的队员时发生的一件小事。

---------------------------------------------------------------------------

“那是什么声音。”在提示音响起十秒后,银剑终于开口问道。

汽车大师继续对比着监测地图能源信号上的位置,都没费神转身,简单地扔了句“我设的闹铃,放着别管”回去。

“好吧。”银剑注视着兀自作响的定时器,最后有些不情愿地走开了。

被设作提示音的语音是个地球男性的声音,他谨慎又不乏催促的嗓音反复说着:“拉起!拉起,现在拉起!”

“你非要用飞机警告音当做闹铃吗?”银剑没忍住,虽然他不是真的协和客机什么的,但是听这种警报仍然让他处理器高速运转,紧张不已。

这次汽车大师回过身来了,他开口,话里透着比他引擎声还明显的不耐烦和怒意,那声音彷如雨前天际云层中传来的闷雷:“你和你的小崽子炸了我们多少次,我乐得听飞机掉下来的警报,怎么,你连这个都要管吗?”

这倒是让他困惑了,虽然这提示音的确在警告飞行员飞行高度过低,但是并没有坠落的声响,所以到底是--

“500英尺,400英尺,300英尺--”就像是配合银剑的想法,提示音开始报出一串飞行高度警示,而读数越来越低,“10英尺,决断高度--”

银剑僵在原地,这个下降速度太快了,只代表一件事,那就是这架飞机马上就将再也听不到任何提示了。

“复飞,前方地形障碍,5英--”汽车大师在闹铃能说出更多前按掉了它,然后急匆匆地看回显示屏查看能源信号是否还在原处,发声器嘟囔了句:“刚好响一分钟。”

“那个信号每次出现只持续一分钟?”银剑暂时忘记了刚才的插曲,看着现在恢复平静的监测屏幕。

“那就是我为什么要用那段语音当闹铃的原因,时间刚好对上。”银剑忽略了汽车大师“你就是神经兮兮”的潜台词,“可能是那群小子想求援又不想暴露,总之去看了就知道。”

“飞去比较快。”

“别掉下来了,我拖不动你这么大一只。”

银剑给了他个嫌弃的眼神,变形后向一望无际的天空冲去,他的阴影掠过被眩目日光晒得滚烫的黄沙大地。

然后有什么猛然流过他处理器的线路,在内置通讯还能接通时,他向那灰色的集卡发去通讯:“有本事你别用空客的语音啊!”

End.

*研发协和的法国宇航和BAC组建的空客,保养也移交了空客。所以协和可以算空客的。

*av4698916 ←空客提示/警告音,每家公司警告音不一样。

*基本上听到拉起/地形障碍这飞机也完了。

*汽车大师确实是故意的。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管杀不管埋。
如果觉得这号有碍观瞻,要么你拉黑我,要么我拉黑你,
两种方法都能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