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

刚看到一口水呛在气管里。

不过还挺符合我现在对汽车大师印象的(。)

对他的印象转变

“想当年我带着四个小弟,一路从塞伯坦砍到地球,手起刀落。”

“其实吧,管崽子们压力也不是那么大。”.jpg 五岁的汽车大师顶着三十岁的面甲如是说。

企业管理学大师,下班后会用飙车缓解压力。

昨天翻AO3的时候发现,汽车大师真是块砖,哪儿需要哪儿搬,特别是需要反派的时候。

比如棒打鸳鸯,关系压力缓解,Booty Call等等的角色功能都会叫上他。在谈机权问题前,我更想说的是:

你们觉得他这么能打啊?

 
   
评论(5)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管杀不管埋。
如果觉得这号有碍观瞻,要么你拉黑我,要么我拉黑你,
两种方法都能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