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

PULL UP!4

G1动画,飞行太保相关,无CP。

俯冲的评论让他的兄弟们头疼,其余三个想让银剑想想办法,但最后学了个新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银剑深知他的这几个兄弟不在战斗状态时的样子,因为他们自己的原因,想让任意两个人同时都在一个频道上都太困难了。

更重要的事,他们也享受这种吵闹的争论。

所以当他看到三个人结伴而来,银剑的处理器立刻判断他得接受今天整个都被浪费的可能了。

弹弓和空袭对飞火使了个眼色,让他走在最前面--飞火是他们中间二号非危险类人物,银剑不会对他采取无视的态度的。没错,他先请--飞火悲壮地看了他俩一眼,走向银剑。

“我不会同意你们去和宇宙飞船,飞标他们举办飞行大赛的。”银剑先声夺人,上次滑翔机超负荷后冒烟后录音机与红色警报念叨了他整整一个地球月。

“哦,”飞火大大地叹了口气,虽然面甲上掠过一丝沮丧,但还是说,“没问题,我们不是因为这件事来的。”

我们。银剑处理器加速了运转,他看向躲在后面的两只,他们正努力摆出问心无愧的模样挺直了身体。他们真的很少达成一致。“是怎么回事。而且俯冲呢?”他猜出今天谈话的主题了。

飞火又叹气起来,这次更加无奈:“总不能当面说他坏话吧。”

“很高兴听你这么说,因为我觉得你们抱怨我的时候可没躲起来。你们长大了一点点,兄弟们。”银剑打趣他。

弹弓嘟囔了句:“你怎么知道我们不会在背后也说你。”空袭踢了下他的腿甲,弹弓没还手。

“是这样的,俯冲他很好,他聪明又很会飞。但是他--”飞火盯着窗外的云朵,思索着那个词,“他有时候说话说得太不是时候了。他就是个,呃……”他的眼神转向背后,寻求盟友的支持。

可显然弹弓和空袭也只是徒劳地在空中比划,试图从记忆库里想出一个适合的形容词。

银剑知道他们早晚会说这个话题的,所以他替飞火说了:“书呆子。”

三架飞机瞪大光学镜看着他,处理器慢慢过滤着这个陌生的地球俚语单词。

“什么--?”空袭开口,“说点我们都听得懂的词,用塞伯坦语!”

银剑耐心地重复:“书呆子。读很多书,不谙世事,有时忽略实际情况的那种人。”

咔哒一下,所有的事都对上了。他们发出兴奋的声音:

“没错!就是这个词!上次我飞着飞着突然就掉下来了,你知道他在旁边做什么吗?他对我解释F4鬼怪是怎么失速的!”

“我被战车队埋在山洞里的时候他还想要研究力学问题!”

“当时搜索者已经抢先起飞了,他居然让我等等,要用他学到的最新防空策略!”

他们激动不已,完全忘了自己来这里是为了让他们的大哥在俯冲不合时宜开口时对他消音。银剑看着他们欢快地冲向门外,鱼贯而出,然后奔向俯冲的休息舱室大声擂门,迫不及待地运用最新学会的词:

“俯冲!快出来!你这个书呆子!”

end

 
   
评论(3)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管杀不管埋。
如果觉得这号有碍观瞻,要么你拉黑我,要么我拉黑你,
两种方法都能皆大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