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

PULL UP! 3

3.

G1,飞行太保相关,无CP

机器卫兵被变小了。飞行太保自告奋勇来照顾他一天。

---------------------------------------------------------------------------

“不行。我们只是暂时安顿他,不是要教导他,抚养他什么的。”银剑按捺住自己的动力转换炉说,真奇怪,他每天面对着自己的一帮忘记自己已经成年的兄弟,他的动力炉还没爆过一次。

“可是你也知道,我们才是博派里的飞行家。滑翔机都算不上会飞。”空袭一改他那平日散漫的调子,热情洋溢得好像在对银剑口述如何痛揍虎子的计划。

银剑试图向他摆明这显而易见的道理:“我们没有经历过幼年期的形态,你知道幼生体需要什么吗?”

双指从头雕上一挥做了个敬礼,空袭扬了扬手里的数据板:“救护车都把记录和信息输进去了。”

“你确定你能管住他吗?”银剑权当那块板子不存在,“你要知道,即使是你们这个岁数,我也很难让你们坐在那里超过三分钟。而飞机载具的幼生体——”

“没问题,”空袭满不在乎地翘起拇指往后指指,“医生说多活动对幼生体环节和能量运转有好处。他们都打成一片了。”

他顺着手指看去。弹弓正拿了一把发射能量网的枪到处扣扳机,想把在室内歪歪斜斜飞行的幼生体刀刃射下来。弹弓本可以,银剑的处理器加粗了这个词,本可以,轻易地把这台小小的直升机收回地面的,但是却发现这追逐战自有其乐趣。

就在他想提醒弹弓不要忘了本来目标时,飞火闯了进来:“嘿刀刃,别管弹弓这傻气泡头了,你想和我一起飞看看我怎么把副油箱里的能量液做成能量冰淇淋吗?”

“飞火,我确定问别人要不要吃油箱里的冰淇淋对我们来说算得上骚扰了。不要教他这个。”银剑干巴巴地开口,他的队员们自个儿还是一群按处理器来算还是幼生体的TF,他到底是怎么会指望他们知道什么是正确的教育的?“还有俯冲,不要给他看你下载的二战纪录片和偷偷挪用的军方资料,没错,我知道是你下的。”

“瞧见了没?毫无问题。”空袭无辜地说,银剑瞪着他,想问是什么让他这么自信,他难道看不出这里算得上幼生体最不该来的博派人员舱室之一吗?“就算我们出了岔子,也有你在嘛。”

哦。哦,好吧。

“可是我已经答应过大哥了,我会去机器卫兵的基地和感知器与千斤顶汇合。我会帮忙搭载他们一路勘探地表和空中的能量残留物来确定到底是什么让机器卫兵们变小了。所以下午你来接管这里。”

“没问——什么?”空袭仿佛被氖射线当面击中般惊讶,与恐慌。“你不能这么做!我们需要你!虽然每次我们都很叛逆但是那是因为你是队伍里的权威,我们只是喜欢挑战权威。”

银剑大大地给交换气流口吸了口气:“你们总有一天会从叛逆期过去的,到了那时候需要你们去照顾别人,既然你们这次这么热心,我觉得你们的好奇心至少还能撑过一个下午,所以好好练习下。我本想把他带回方舟让医官来照顾他,但是我觉得弹弓还要有一会才能逮到刀刃,我又必须要动身了,所以你们得负责到底。”

“好吧我投降,我可能连自己都管不住,你不能让滑翔机替你陪他们去吗?”

“我答应过了。所以。不要喂他多余的能量块,也不要教他脏话,还有记住他不是战斗机不要鼓励他模仿你们的动作。如果需要后援,我会给你发内部通讯。”

银剑转身就走,大步流星,把空袭抛在身后。他很爱自己的兄弟们,但是一个TF的电路只能承受这么多,而四个像幼生体一样活动的大号幼生体和一个完全的幼生体实在太·多·了。

“银剑,你这叛徒!”空袭在他身后大喊,但是银剑已经变了形,他开足引擎,声音轰鸣,很快就吞没了这声指控。一反往常,他加大仰角,把自己像杆标枪般投向蓝天。

当他深夜回到飞行太保总部时,他毫不惊讶地看着自己的四个兄弟和缩水了的刀刃就在公共室的地上睡成一堆,机翼压着机翼,他们甚至都没费神把自己拖去充电床而是简单地用了充能线。但他也留神到刀刃被小心地安放在他们当中,确保他占据了最优位置。

他向擎天柱发送了消息并很快连接上了通讯:“没发生什么事大哥,我想他们只是玩累了。一个晚上没问题,只要来一块能量块我就能再次起飞了,加上天火覆盖他们四个的巡逻路没太大问题。”

end.

* 没错,战斗机油箱放了原料升空后是可以搞成冰淇淋的。

 
   
评论(1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管杀不管埋。
如果觉得这号有碍观瞻,要么你拉黑我,要么我拉黑你,
两种方法都能皆大欢喜。